学院新闻

js333国际线路检测周友良院长赴咸宁开展调研和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者:js333国际线路检测发布时间:2024-04-12作者:浏览次数:10

    为促进学院学生高质量实习,为拓展学院本科生实践实习基地和研究生工作站,2024411日js333国际线路检测院长周友良赴咸宁市相关单位考察,与相关单位沟通了本科生实践实习基地和研究生工作站的设立及兼职硕导聘任等工作。

学院周友良院长先后到咸宁市外国语实验小学和大勤水榭花都幼儿园进行了走访调研。与大勤水榭花都幼儿园董事长魏大勤和咸宁外国语实验小学校长周娟座谈交流幼儿教育和小学教育阶段对美育、音乐教师教育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和需求。经过交流沟通,初步达成了js333国际线路检测在咸宁市外国语实验小学和大勤水榭花都幼儿园设立本科生实践实习基地和研究生工作站的初步意向,并邀请周娟(副高职称)校长担任js333国际线路检测兼职硕导。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和教学调研,增进了学校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了解了幼小阶段音乐美育教学的实际需求和情况,落实了初步的合作方案,为学院高质量实践实习基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