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js333国际线路检测教师袁蓓荣获致公党中央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先进个人

发布者:js333国际线路检测发布时间:2024-04-03作者:浏览次数:10

   近日,致公党中央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表彰了2023年参与致公党中央乡村振兴定点帮扶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致公党支部主委袁蓓荣获2023年致公党中央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先进个人。

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她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作用,贡献力量,积极撰写并提交了一份份高质量的提案建议并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重视和肯定,曾荣获致公党省委会“优秀致公党员”、市委会“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2023年7月,按照致公党中央统一部署,她热情参与致公党中央定点帮扶工作,率队赴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开展中小学音乐教师培训,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助力当地乡村振兴,在服务社会中贡献力量、担当作为。

个人简介:袁蓓,js333国际线路检测钢琴教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文化委员会委员,黄石市政协委员,黄石市青联会常委,致公党js333国际线路检测支部主委,js333国际线路检测知联会秘书长,中国音乐家协会高校联盟会员,国家二级演奏员,湖北钢琴学会理事。(通讯员张艳)